城池
生而为人 我很抱歉

巍廉胖子·LoFoTo:

关于摄影,我一点都不想说,因为总有些自以为是的大师会在不远不近的地方搭台聒噪着。

别人的照片,我也一点不想评论。虚伪的赞美恶心了自己,认真的批评恶心了别人。摄影也是个不大不小的圈嘛,说什么都不合适,言多必失,索性闭嘴。有摄你妹就够了,你懂得。

看着圈子里一片“大师!”“OO大师!”“XX大师!”“哇,土豪,么么哒”“求爱,么么哒”“土豪,操我”之类的评论,唔,曾经自称最恶心“毒德大学”的你们终于变着法子成为了你们当初最讨厌的那种人。

我就是一个普通人,没能力亦无学识和这个世界谈谈,更别提和lofter小编们谈谈了。我只想和现实里的人谈谈,跟身边的家人朋友还有路边擦肩而过的人谈谈。

所以我不会在网络上再多说什么,亦不会回复任何评论,但评论区开放,言论自由。lofter就只是我发图的地方之一,而已。

感谢2012年夏天到2015年元月在这结识到的朋友。我每天努力地拍照就是为了认识你们。

君子之交淡如水,小人之交甘如醴。

无需多言了,晚安。

PS:我所有的纪实图片会加在“‰”的标签里,大家也可以在这个标签下添加自己的图片玩,我们不说话只发图。

评论
热度(168)

© xuanmu-7 | Powered by LOFTER